跨年夜倒數 北中南卡司大車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距離跨年夜,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南部跨年晚會的主持人胡瓜,已經開始練舞為跨年夜做準備。比較北中南三地,跨年夜卡司,南部由蘇打綠陪觀眾倒數計時,女 子團體SHE合體後首度來到台中跨年,北部請到郭富城、阿妹壓軸演出,跨年夜活動,精彩可期。

勁歌熱舞,成功甩肉12公斤的瓜哥,身形明顯瘦很多,為了跨年活動練舞藝,跟著舞者一起律動,每個節拍都不落下。這次跨年夜要在南部戶外主 持,為了抵抗嚴寒低溫,瓜哥做好萬全準備。

藝人 胡瓜:「感覺不一樣因為往年都往台北做,這次是往南部去走,這邊有準備手的暖暖包跟襪子的暖暖包都有準備了。」

在高雄義大的跨年活動,請來瓜哥與徒弟歐漢聲搭檔主持,還有蘇打綠,陪觀眾倒數跨年。

北部的跨年陣容一樣受矚目,去年五月天演唱,今年請來郭富城、阿妹、信、謝金燕等歌手,每位歌手完整演唱一小時,由阿妹、郭富城壓軸 跨年。

女子團體SHE合體後首度來到台中跨年,還有歌手庾澄慶,徐佳瑩、叮噹、郭采潔等多位歌手輪番獻唱。

距離跨年夜只剩下一個禮拜,台灣北中南堅強卡司,搭配璀璨煙火秀,要陪觀眾HIGH翻跨年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