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 熱氣球飛上高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進入2013年,或許有的民眾會在跨年活動結束後,直接到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不同以往,將2顆知名的台東熱氣球搬到府前廣場,以熱氣球升空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迎接民國102年第一道曙光,您準備在哪裡度過?或許可以考慮,總統府的元旦升旗典禮,因為今年多了新花樣。

青創總會總會長 許旭輝:「今年首度邀請到台東縣政府協辦、讓台東最知名的熱氣球飛上台北的高空。與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能夠一起體驗熱情活力」

典禮主辦方宣佈元旦當天活動,找來今年最夯的台東熱氣球、成立半世紀的北一女樂儀旗隊現場演出、為台灣抱回多個獎盃的景美拔河隊擔任國歌領 唱。今年官方版國旗圍巾的樣式,也在記者會亮相。

國旗圍巾設計師 郭信豐:「從2013愛你一生這樣設計的想法入手,所以在上面設計十二顆愛心對應國徽十二道光芒,然後第十三顆愛心是藍色的心提升到對國家的愛對國家的認同。」

今年總統府前還會架設大頭貼機、免費提供拍照留念。其他縣市的升旗典禮,一樣有創意,為了迎接第一道曙光,新北市首度將典禮移到全台灣最東邊的三貂角燈塔;還要免費送出3000條創意國旗圍巾。高雄市則是祭出好康,舉辦摸彩活動、再送出1萬多張限量版捷運卡。

跨年夜後迎接新的一年,各縣市政府花樣百出,要吸引更多民眾一起迎接新年新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