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不景氣 老字號餐飲集團年菜低價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為了對抗不景氣,台灣老字號餐飲集團為了搶供年菜市場,硬是把價格壓低,推出八道佳餚、兩道甜點,十人份的懷念料理,團圓促銷價不到3000元,要以低價銷售,搶攻消費者的心。

傳統風味的米糕上,鋪滿一隻隻金黃色澤的櫻花蝦,還有選用低脂肪的德國豬腳,做成的紅燒蹄膀,從清蒸魚到雞湯,台灣老字號餐飲集團 趁年節推出懷念料理,2500元的低價銷售,要來搶攻消費者的心。

台灣老字號餐飲集團 董事長 莊自強:「大家荷包不是很充裕,所以我們就想要在這,2500的這個套餐方面,能夠回饋給消費者。希望說明年的話,能夠成長10%左右。」

八道佳餚、兩道甜點,十人份的團圓促銷價,讓好久不見的集團總裁莊榮德,都親自出馬,推銷自家產品,莊榮德也透露,未來在台灣的餐飲布局。

台灣老字號餐飲集團 總裁 莊榮德:「我只有一個台灣話,感恩,感恩我們要用感恩的心,所有的觀光客來,吃好、住好、感恩又會再來,所以我們準備在台灣做6000間的房間。」

至於,這6000間將要蓋在哪裡,莊榮德先賣個關子,只回應大約需要2萬2500坪的土地,老字號餐飲集團挾著網路票選超值餐第一名的頭銜,要在不景氣的時代,趁勝出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