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六登印度 樂音撼動市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6日訊】您看過仙女散花嗎?由台灣、韓國、日本和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受邀到印度海德拉巴市,擔任第一屆印度精神領袖會議開幕表演。悠揚的樂音、分送小蓮花的仙女加上功法表演,讓市民大開眼界,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擁有400多年歷史的海德拉巴位於印度中部,擁有427萬的人口,是印度第五大城市,不少印度和外國的科技公司,都在這裡設立總部或研究中心。

來自台灣、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受邀為第一次舉辦的印度精神領袖會議進行表演,浩大的陣容伴隨著樂聲響徹雲霄,許多當地民眾駐足聆聽。

台灣天國樂團北區團長兼總召集人 洪堯紋:「我們很高興第一次能夠來參加,這個世界第一次舉辦的精神領袖會議,在海德拉巴市,天國樂團很榮幸獲邀來參加(第一次世界宗教領袖會議)開幕典禮,我們總共有161位團員,非常高興參加這一次活動,希望法輪大法能夠在印度更加的弘揚。」

印度法輪功學員 Sri Sainivasa:「在海德拉巴市的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表現了非常高的道德內涵,真、善、忍。很多人聽完這個樂團的表演之後,已經開始喜愛他了。我相信海德拉巴市會有更多、更多的人,學煉法輪大法。」

廣受當地媒體關注的天國樂團,在和平禮堂(Global Peace Auditorium)演出時,身著當地傳統服飾的女孩,紛紛把美麗花瓣灑落在團員們身上表達歡迎,而主辦單位也特別頒獎感謝天國樂團蒞臨。

印度海德拉巴市民:「這是印度的傳統,對於從印度以外來的嘉賓,我們都會灑花在他們身上並歡迎他們的到來,和在印度國內相同。」

印度海德拉巴市民:「很令人讚嘆。我們(來之前)都沒想到,這裡每個人都很喜歡(大法樂音),真的太棒了,我們甚至想要一直、一直聽下去。都不想讓他們停下來了。」

天國樂團同時也在當地文化中心廣場演出,現場民眾聆聽學員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相,最後更爭相和分送蓮花的仙女們拍照留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印度海德拉巴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