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專輯宣傳 MV搭上宮廷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6日訊】周杰倫再出新專輯,第十二張專輯,MV又有新花樣,請來邰智源飾演宮廷裡的公公,周杰倫自己大跳嘻哈宮廷舞,他自信的說,這首MV一定會再掀起旋風。

主持人在電梯口看了又看,媒體大陣杖等候,等的就是他,周杰倫。

主持人:「天王你好」

維持高人氣,周杰倫再出第十二張新專輯,在聖誕節前一天做宣傳,專程穿上喜氣的紅色上衣。

主持人vs.周杰倫:「要搭配聖誕節,造型耶,搭配聖誕節,因為聖誕樹是綠色的, 我特別穿紅色的,喜氣洋洋的感覺。」

維持每年出一張專輯的慣例,第十二張專輯,預購選在十二月十二日,專輯名稱就叫做十二新作,專輯有十二首歌,巧妙的數字設計,周杰倫另有用意。

主持人vs.周杰倫:「總共十一張一路走來你陪伴大家十二年,你自己有什麼樣的感覺,我覺得很快,所以一直在提醒大家,所以我才會一直有數字在裡面,告訴大家我陪伴大家多少年。」

新MV搭上宮廷風潮,找來邰智源飾演宮廷裡的公公,周杰倫自己帶頭,跳起嘻哈公公舞。

藝人 周杰倫:「我覺得公公偏頭痛,應該會變成一股小學生的旋風啦,就是在早上的時候,就像牛仔很忙,大家會跳個早操舞的感覺。」

對於新專輯充滿信心,周杰倫許下新年新願望,希望明年的電影、演唱會都有亮眼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