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聖地亞哥第一天的演出,讓兩位剛剛從上海飛回美國的現役飛行員深深的著迷。儘管他們去過長城,也認為自己瞭解中國文化,不過這兩位飛行員一致的說,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文化,更加精彩。

「新年快樂」

維克‧波特卡(Vic Bortka)是達美航空21年的飛行員,也是GT航空器材公司的副總裁。

GT航空器材公司副總裁 維克‧波特卡:「有些時候人們忘記現代的中國還有五千年的歷史。(神韻)將五千年的文化和文明融入一個短的演出,實在偉大。」

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了解到那些看似新穎的舞蹈動作源自中國的悠久文化,也讓他更加想要研究中國的每個歷史朝代 。

飛行員 米拉‧波特卡(Myra Bortka):「迷人,視覺上迷人。樂團以及每一方面形成所有感官的盛宴。所有都絕對完美。編舞,音樂,故事,顏色,所有的。我高興至極。」

同樣是飛行員的米拉特別喜歡服裝的亮眼顏色,以及飄柔的舞蹈動作,她認為這是一場必看不可的演出。

飛行員 米拉‧波特卡(Myra Bortka):「妳必須來看。一定要看。我們希望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美國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