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跨年遊桃園花谷 迎接2013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0日訊】元旦一連四天的長假,民眾剛好可以趁著假期出去外走走,桃園復興鄉的花谷正逢鬱金香盛開的花期,美麗鮮豔的花朵吸引了許多遊客,讓民眾在賞花的好心情當中,迎接新的一年。

一朵朵鮮紅的鬱金香,嬌嫩欲滴,火紅的花瓣長在翠綠的枝葉上,漂亮迷人的花景讓遊客忍不住拿著相機猛拍。

這裡是桃園復興鄉的一座花谷,每到新年是鬱金香盛開的花期,吸引大批的遊客在園中流連賞花。

遊客:「這邊風景非常漂亮,而且遍地都是鬱金香心裡感覺非常愉快,加上藍天白雲,花朵都是鮮豔欲滴,非常的高興。」

遊客:「看到好多人好熱鬧,花好漂亮鬱金香好漂亮,媽媽也好高興她買一盆要帶回家很開心。」

適逢跨年,花谷裡開滿五顏六色顏色的鬱金香,彷彿是置身在童話世界裡的夢幻情境,谷中的彩虹花園是主人精心設計,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園區主人 林明煌:「四季的變化,因為這個時間的變化,空間的變化,(設計)人的想法不一樣, 所以彩虹花田, 就構成每一張照片, 你每一個時間來的照片都會不一樣。」

難得四天的連假,不妨跟好友一起賞花跨年,帶著一顆好心情在百花叢中,迎接2013。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