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泡溫泉 陽明山瀰漫北國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0日訊】元旦4天連假,您是否想過到北海道享受雪中露天泡湯的快感嗎?現在不用出國也能體驗!陽明山有溫泉業者特別在溫泉池旁邊架設泡沫造雪機,當點點的雪花隨風飄下,彷彿就真的置身在雪中,拜連假所賜,客房全部爆滿,還不斷有人詢問是否可以入住!

造雪機從高處不斷噴出白色點點,看起來就像天空真的飄雪一樣,小朋友超興奮,拼命接,這些「雪花」落在頭頂、灑在肩上,更添幾分寒冬的風情。

泡湯民眾:

「有一點在日本北國的感覺,現場剛好有搭雪景,氣氛還不錯。」

泡湯民眾:

「第一次看到。」

泡湯民眾:

「(有沒有像下雪?)有。」

泡湯民眾:

「覺得很特別,因為別的地方都沒有這個。」

不只小朋友,連家長也很開心。

元旦連假才開始,這裡溫泉池已經擠滿人,很多人就是衝著溫泉池旁的造雪機而來,不必到北海道,一樣可以體驗在下雪天露天泡湯的浪漫。

飯店休閒部經理 鄭文林:

「我們有這樣的雪景,跟我們的雪池,民眾的反應非常好,每一年都有很多的家庭,帶著他們的小朋友和家人來這邊玩雪。」

泡完湯,全身暖呼呼,但難免肚子餓了,別擔心,業者還提供關東煮、金山地瓜、溫泉蛋,任君挑選,小男生顧不得把身上的水擦乾,馬上來大快朵頤。

飯店櫃檯人員vs.房客:

「每一個都有早餐,晚餐跟下午茶,這個是餐券。」

如果您這時才想要入住!抱歉,要say sorry嘍!飯店員工已經快忙翻,一批又一批的房客進了又出,打開住房登記系統,30日和31日兩天的住房率幾乎都是100%,不管是哪一種房型,早就沒空房。

飯店客務部經理 盧明騫:

「從28日、29日、30日、31日,就一大堆訂房都進來了,所以大概基本上,在台北郊區的一些飯店,都有九成九至一百的住房率。」

拜元旦4天連續假期所賜,民眾趁著好天氣往外跑,雪中露天泡湯,成了溫泉飯店最厲害的吸金法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