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樂團合唱團 陪新唐人觀眾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1日訊】再過兩個小時,我們就要進入2013年了,在這裡先祝所有新唐人的觀眾,新年快樂。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看到,繼播出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之後,新唐人電視台在今天(31日),通過衛星和有線電視,向全球觀眾播出「神韻藝術團樂團合唱團演唱會」,兩個小時的精采樂音,陪伴所有的新唐人觀眾,一起迎接嶄新的2013年。

繼播出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之後,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新唐人再推出世界級音樂饗宴,「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要在寒冷的冬夜裡,陪伴新唐人的觀眾,一起跨越2012,迎接2013年的到來。

通過衛星以及有線電視,以及手機,新唐人向全球觀眾傳遞讓東西方觀眾為之傾倒、感動的絕美樂音。

辭舊迎新,除了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二月九日,中國新年期間,新唐人更隆重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精選節目,要給觀眾一個真正充滿中國味的中國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