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斥港共治港 要求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1日訊】新聞鏡頭來到香港,臨近元旦大遊行,星期天(30號)在一個論壇上,民間人權陣線以及民主倒梁力量斥責梁振英上台後港共治港,使一國兩制完全破產,民怨沸騰,他們呼籲市民元旦上街,要求梁振英下台。

在城市論壇上,支持和反對梁振英的團體同場辯論,場面激烈。民陣副召集人陳倩瑩表示,過去一年,由於社會分配及政治制度不公平,令民怨沸騰,所以他們要求立即普選,以及騙子特首梁振英下台。

香港民陣副召集人 陳倩瑩:「只要我們的目標清晰,梁振英馬上下台,立即普選的話,任何形式、任何路線、任何團體,我們公民社會都應該包容和支援,我們絕對不可以給中共可以繼續侵害香港,染紅香港。」

民主倒梁力量召集人陳偉業表示,梁振英治港,代表港共治港,呼籲港人元旦站出來,打倒港共政權。

香港民主倒梁召集人 陳偉業:「在梁振英港共治港,權貴以權謀私,這些政治團體利用維穩費撈油水的情況之下,香港人有什麼理由不站出來,抗衡港共治港呢?所以1月1日,香港人一定要站出來,打倒港共政權,要梁振英下台。」

同場出席的一個親共團體召集人高達斌,就被指出錢請人參與支持梁振英遊行,但他否認有中聯辦以及中共支持。

另外,當天下午由親共團體發起的支持梁振英遊行,途經銅鑼灣時,遭到一批網民手持港英旗抗議,一名親共人士試圖搶走旗幟,雙方發生衝突。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