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霍普曼杯:喬科維奇意外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賽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星期一(12月31日)在澳洲霍普曼杯比賽完為球迷簽名時,不小心傷到小腿,也輸掉了之後的比賽,不過,最後賽爾維亞隊仍以二比一擊敗了義大利隊。

霍普曼杯被視為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熱身賽,許多世界好手都來到伯斯(Perth),為兩週後的澳網做準備。

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是塞爾維亞籍的男網高手,星期一(12/31)在小組男子單打賽,出戰義大利選手塞皮(Andreas Seppi),以6-3 6-4獲勝。

賽爾維亞球迷興奮的舉起國旗,喬科維奇也熱情的為場邊球迷簽名,不料護欄卻突然倒塌,打在喬科維奇的小腿上,他馬上一拐一拐的走進更衣室,接受檢查。

喬科維奇並沒有掛病號,隨後還是與搭檔女選手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參加男女混雙比賽,不過卻輸給義大利隊。

由於喬科維奇與伊娃諾維琪贏了前兩場單打比賽,最後賽爾維亞仍以二比一取得小組賽第一場勝利。

而現在,喬科維奇的球迷最關心的,恐怕就是這意外的腳傷,會不會影響他衛冕2013年的澳網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 謝心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