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元旦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獲首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日訊】美國加州2013年玫瑰花車遊行盛大舉行,第124屆的遊行雖然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參賽隊伍較往年減少,但遊客興致不減,還有人前一晚就在外頭打地舖等著佔好位置,今年華航也以「單車輕騎遊台灣」的主題花車,再度拿下國際首獎。

會噴發的熱帶火山花車,還有裝了一座溜滑梯,讓小朋友們爬上溜下的花車,以及許多超可愛的動物造型,加州玫瑰花車遊行,各個隊伍都絞盡腦汁發揮創意。

今年主題是「你想去的地方(Oh,The Places You'll Go!)」,不僅花車裝飾得五彩繽紛,樂隊也都使出混身解數。玫瑰花車遊行是每年元旦南加州最盛大的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甚至還有人前一晚就在外頭打地舖,頂著攝氏5度的低溫,搶占好位置。

遊客:「昨晚就把椅子放在這裡了,然後回到橙縣,今天早上回來。大概早上六點左右。」

今年玫瑰花車遊行是第124屆,總共有91個隊伍參加,華航的花車排在中間進場,展現日月潭等台灣著名景點,還有目前最受歡迎的單車旅遊,果然讓華航一舉奪下國際首獎。

歷史悠久的玫瑰花車遊行,和時代廣場的倒數計時,以及拉斯維加斯的煙火秀,號稱是美國新年三大慶典,果然名不虛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