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做公益 送新北耶誕小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閃亮的燈飾與遊樂裝置,不僅成為外拍熱門景點,更成為偶像劇場景,耶誕裝置「小熊塔」上的小熊將轉做愛心公益,現在民眾只要捐發票, 就可以獲得小熊,而全台最高的新北耶誕樹及燈飾點燈也將延長到元宵節。

看的了嗎?這是小熊玩偶裝置成的耶誕樹,民眾如果想要這些小熊玩偶,新 北市政府特別舉辦「捐發票送小熊」的活動,只要有發票,就有機會拿小熊,做公益。

新北市觀旅局長 陳國君:「(1月)18、19只要拿30張發票,到(新北)市府的一樓大廳,就可以換一隻小熊。」

小熊玩偶化身為愛心代表,透過捐發票,關懷弱勢兒童及少年教養。

新北市觀旅局長 陳國君:「我們希望每個人來參加這個活動的時候,也能夠把他的愛心灌輸在這個地方,也希望在這個歲末寒冬之際,讓每一個育幼院的小朋友也能夠感受到社會對 他們的關心。」

歡樂耶誕城的燈飾,過年也不打烊,將延長到元宵節,陪民眾歡度新春。

新北市觀旅局長 陳國君:「我們這個整個的燈飾、拍攝的地方,就會延到2月24號,能夠來滿足更多的朋友想來這邊拍照的需求。」

捐發票送愛心,民眾還能繼續享受歡樂耶誕城的美麗夜景和浪漫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莊翊晨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