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特展 浮空投影再現巨星身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鳳飛飛與鄧麗君堪稱為台灣歌壇兩大傳奇天后,兩個人都是在1953年出生,也都在七○年代 發光發熱,同樣因為驟然離世,留給歌迷無限遺憾,這個月29號,是鄧麗君的60歲冥誕。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將舉辦永遠的鄧麗君特展,並結合浮空投影互動科技,再現這位永恆巨星的風采。

小鄧麗君之稱的歌手張靜沄唱著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懷念鄧麗君甜美溫柔的歌聲。

不知不覺,鄧麗君離世已經18年,今年是她60歲冥誕,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將舉辦特展,要帶給民眾,大家不知道的鄧麗君。

金傳媒集團活動事業處營運長 楊大德:

「我們蒐集了台灣日本香港三地有關於鄧麗君小姐的文物,我們希望能夠打造的是,大家所不知道的鄧麗君。」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鄧長富:

「這次我們展覽,都是很多鄧小姐的文物,在以往都沒有公開過的。」「這是在民國七十年左右,我父親買的,我父親送給我妹妹的,就是希望將來她在出嫁的時候能夠佩戴。」

歌聲甜美、嗓音極富感染力的鄧麗君,深受不同世代歌迷的喜愛。昔日「愛國歌手」、「軍中情人」的身影,在當年國共對立、大陸舉國上下只能聽到紅歌的時代,鄧麗君的歌聲像一縷清風,征服了兩岸億萬人的心。

除了珍貴文物,展覽還將採用浮空投影技術,加上名設計師方國強設計的服裝,營造穿越時空的展場、讓歌迷們重溫鄧麗君的的美麗倩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