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秋冬時裝節 時尚風華耀全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5日訊】亞洲最大時裝展之一、香港時裝界盛會「2012香港‧華麗秀」將在本月14日隆重舉行。今年共匯聚460個國際品牌,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主辦單位除了首次和時代廣場合作舉行時裝展覽,還有時尚街拍活動。

二項大型的時裝展覽共有近二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匯聚頂尖的設計師和國際品牌,主辦方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強調,今屆特色是希望鼓勵全港潮人一起參與。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希望香港市民大家聯手進一步鞏固香港成為時尚之都、時裝中心的地位。大家記著在這十幾天穿得潮流一點,美一點,時尚一點,令到自己開心點,人又開心點。

每屆活動焦點“香港華麗秀”時裝匯演,今次邀請來自英、法、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四位頂尖時裝設計師展示其最新作品。

香港時裝設計師何志恩:因為有許多外國的設計師,……大家可以切磋,交流和比拼一下,是很開心的事。

香港貿發局並首次和時代廣場合作舉行迷你時裝展覽,而網友更可首次透過Google即時觀看“香港華麗秀”等的表演。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