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羅拉多州再傳槍擊 四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6日訊】上個月爆發的校園槍擊案讓美國輿論再度思考槍枝管制的議題,然而就在1月5日清晨,美國科羅拉多州再度發生一起人質槍殺案。這個事件發生在奧羅拉市,也就是2012年7月曾經發生過的電影院槍擊案的城市,這回再次爆出槍擊事件令人痛惜,包括兇手在內,以及三名人質總共造成四人死亡。

繼去年七月發生12死的電影院槍擊案後,一樣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郊區,歹徒在一棟別墅劫持四名人質,其中一名女子幸運逃脫並向警方報案,警察隨後趕到並與兇手談判了接近六個小時,但未能成功。最終在上午9時左右,警方在兇手主動開火後將其擊斃,並且發現另外三名人質的屍體。

奧羅拉市警局發言人表示:「我們一直希望歹徒走出來,但是他不投降。然後他拿槍上二樓,隔著窗戶第二次對我們開槍。這一次我們反擊了,歹徒被擊中,並已宣告不治。我們派人進入,也在此時確定三名人質已經死亡。」

為了確保安全,警方已在半夜疏散附近的民眾,而兇手的殺人動機目前尚未明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