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教育亮起來 小小主持人線上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7日訊】由教育廣播電台和台中市教育局合作推出廣播節目,特別找來小朋友擔任主持人,以後不管是大家關切的12年國教議題,或是其他教育相關政策,都可以在節目中暢所欲言。

小主持人 黃翌宸:「想請問您對今天的開播有甚麼感想?」

台中市教育局長 吳榕峯:「喔!,我的感觸很深,首先我非常地感動。」

開播記者會上,小主持人有模有樣的在臨時搭建的播音間裡,採訪台中市教育局長-吳榕(峰 ),但難免還是有點小緊張。

小主持人 石宇桔:「非常緊張,(下一次要怎麼做好呢?)我會先告訴我的同伴說,他先開始或者是我先開始,先溝通好。」

小主持人 黃翌宸:「有點緊張,可是一拿起耳機戴上麥克風,我就覺得我真的是主持人,我好想要大放異彩。」

小主持人 石宇桔 V.S 小主持人 黃翌宸:「收聽「台中好棒‧教育好樣」,讓你星期六早上不再賴床。」

網羅6位老師、4位學童輪流主持的廣播節目,將在每週6上午9點到10點,與台中聽眾在空中相遇。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很高興在新的一年,我們有新的節目要在這裡開播,怎麼樣讓我們中、小學教育能夠更加的跟民眾契合,這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台中市教育局長 吳榕峯:「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能夠跟所有的聽眾朋友做雙向的溝通,可以達到分享,可以達到互相的激勵跟進步。」

節目初期是以預錄方式播出,未來希望朝向現場直播,達到與中台灣師生即時互動交流的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