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停勞教?法輪功律師:應賠償究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8日訊】自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求救信曝光,幾個星期以來輿論延燒。中共政法委書紀孟建柱週一稱,中國大陸今年將停用勞教制度。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與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今天(8號)在對中國廣播節目上表示,勞教制度是中共打壓異己工具,更是迫害法輪功的煉獄,不但要立刻廢止,更應該賠償究責。

海內外壓力下,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稱,今年將停止使用勞教制度。對此,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接受央廣專訪時,先從馬三家勞教所惡行談起,要求究責法辦迫害者。

主持人 楊憲宏 V.S.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簡直是令你難以出口,不忍卒睹的那種酷刑慘況都在馬三家勞教所,可是他盡管去虐待你,強迫法輪功學員去做15個到18個小時的勞動,他還幫你驗血,你的組織液,如果你有剩餘價值的話,你還可以成為器官移植的供應庫,所以他根本就是不把人當人,所謂的人間煉獄。如果你(中共)真的要玩真的話,你就必須要講清楚,你怎麼樣賠償這些勞工,(我認為玩假的),你怎麼樣來追訴這些勞教的責任,(這個還要非常嚴密地去監控)」

目前中國勞教所還有大量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朱婉琪表示,勞教制度在中國沒有法律根據,五十多年來成為中共消除異己工具。然而卻有工廠打著鄰近勞教所之名招商,賺黑心剝削財。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公安抓了人之後,他會搶人,要競標耶,這跟標奴隸有甚麼不一樣,聽說他們的訂單,都幾萬份、幾萬份地拿,尤其是到快過節日的時候」

主持人 楊憲宏 V.S.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 :「中國的經濟其實是一個,如果套用胡錦濤的話就是一個邪路,反而是世界民主國家,在所謂市場經濟裡頭,疏而不查,誤走、誤道這個邪路」「我個人認為甚至是有意的,(是有意的)」

楊憲宏說,包括台灣在內,所有國家都應該立法禁用中國奴工,中共官方數據稱,截至2008年,中國還存在350座勞教所,先後五百萬人被勞教。世界工廠的血淚迫害甚麼時候停止,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