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 傾倒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9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演出的消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加州「矽谷首都」 聖荷西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矽谷主流社會各界人士再次為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所折服,有觀眾表示,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藝術家們以精彩的演出再度征服了矽谷各族裔觀眾,有觀眾盛讚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時尚設計師Franco Uomoo :「這是藝術,不僅僅只是一場演出,這是鮮活的藝術,給我深刻的印象 她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場演出,她展現了中國人的歷史與文化。 」

珠寶設計製造師Ollie Thomson :「節目的美麗,舞蹈對中國文化的闡述,都非常的啟迪人心,演出非常非常的細膩。」

房屋經紀人Donene Akrrison :「簡直是太棒了,非常壯觀,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來觀看,尤其是我過去從未接觸過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她太了不起了。」

中學教師Daniene Marciano:「她以一種最優雅,最高貴的方式引領我們到另一個時空,她是如此的有趣,演員以舞蹈輕鬆地講述著每一個故事,而無需任何語言。」

體操學校創辦人Bailey:「我在想,我們的體操運動員都應該來看一下這些動作。特別是手臂的動作和節奏。」

有觀眾表示,神韻獨唱表演中的歌詞引人深思。

前路德教會部長 Lyan:「我很欣賞獨唱表演時打出來的字幕,那些歌詞非常的感人,我是一名退休的路德教會部長,我很喜歡那些歌詞,讓我想更多的去瞭解佛學。」

新唐人記者 張亮 安琪 在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