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務院官員揭勞教所 近80種酷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0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繼中共當局日前宣布,今年將停止使用勞教制度 後,中共官媒新華社週三也在頭版發表文章,指存在了近60年的勞教制度有望在2013年發生重大改革。使得備受爭議的勞教制度,再次引起海內外各界關注。新唐人記者採訪原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辦公廳處長張亦潔,張亦潔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前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親自點名勞教,她向記者表示,在勞教所裡,遭受了近80種滅絕人性的酷刑折磨,從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口中,再次揭露發生在中國黑暗勞教所中的驚人內幕。

「停止勞教制度」的消息,被變化莫測的新聞報導蒙上了一層疑雲,官方媒體網站,先是報導將在一年內「停止使用勞教制度」,隨即這些報導被刪除。關於勞教制度是應該廢除、停止,還是改良?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根據2012年10月大陸司法部發布的數據顯示,大陸一年被勞教人員數量至少有6萬多人,自勞教制度實施以來,被勞教人員最多時 一年可達30多萬人,最少時也超過5千人。

曾經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張亦潔,是原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辦公廳處長,也是幫部長石廣生和吳儀起草全國性工作報告的人之一。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政策,張亦潔因為不放棄信仰,被當時的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親自下令勞教。

法輪功學員 張亦潔:「我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到了中共整整7年的迫害,在這7年中,我被先後抓捕了7次。李嵐清親點,就把我非法的判勞教1年半,我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經受了種種精神上和肉體上的折磨,我所經受的那種酷刑和折磨,不下七、八十種,那種非人的折磨,那種非人的精神上的那種殘酷迫害,沒有一個堅定的信仰、沒有一個堅強的意志,是無法承受過來的。」

張亦潔說,在勞教所內精神上的折磨 比肉體上的痛苦更可怕、殘忍。

法輪功學員 焦健,在擔任《搜狐》網絡廣州分公司總經理期間,被非法勞教。她向《新唐人》講述了她所遭受的迫害經歷。

法輪功學員 焦健:「十幾個人站在我門外,我就不敢開門,反正就死活就撬,非要進來了,進來了十多個人,好像還拿著槍,拿著攝像機,挺恐怖的,衝進來以後就四處亂翻,最後就以我家裡有法輪大法的錄音磁帶為由,就是證據,抓我的人就來通知我,你被判處勞教三年。」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勞教所是中國的「法外之地」。當局不需要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就可以剝奪普通公民人身自由。這個黑洞甚至比中共的牢房還要黑,因為裏面沒有任何法律的監控監管。很多無法想像的殺戮、酷刑都發生在勞教所。

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政策是『打死算白打』、『不查身源、直接火化』這種政策下,勞教所發生了許許多多慘絕人寰的罪惡,例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就是因為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形成了巨大的人體器官庫,在社會道德低下,醫療與勞教系統串通牟利的情況下,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就這樣大規模的發生了。」

夏小強表示,呼籲停止和廢除勞教制度遠遠不夠,必須全面調查政法委維穩系統,在這些年迫害民眾的那些罪犯,然後將他們繩之以法,給千百萬蒙受冤屈和迫害的中國民眾和家庭有所交代。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