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首部微電影 信擔綱男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0日訊】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首度拍攝微電影《18歲的勇氣》,請來信樂團的主唱信擔任男主角。今天舉辦微電影上映記者會,導演以及男女主角都出席,分享拍片的心路歷程。

電影<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以及<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協同男女主角,一起為微電影《18歲的勇氣》上映造勢宣傳。先前拍慣電影長片的魏導,首次挑戰拍攝15分鐘的微電影,直呼挑戰很大。

導演 魏德聖:「要怎麼刪除一些東西、怎麼加入一些東西讓整個十五分鐘內,剛剛好,還滿難的。」

激勵人心的青春故事,找來金曲入圍歌手信擔綱男主角,飾演管樂社指導老師,演出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那些學生自然不做作的演技。

歌手 信:「有一場戲我覺得印象深刻,在我們的海邊坐下來,然後其中有一位朋友生日,他們演來非常自然//這樣的東西是這麼容易被激發出來,我們卻需要用演的東西。」

整部微電影在金門取景拍攝,首映會現場金門縣長也特地現身力挺,期待微電影的上映為金門再帶入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