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贈票 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0日訊】下個月,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第7度來台演出,神韻節目內涵弘揚中華正統文化、忠孝節義,深受各界讚揚肯定,澎嘉南區6個同濟分會,決定贊助120位台南四所國小弱勢學童觀賞今年的神韻演出。

在台南市石門國小學生演奏的國樂聲中,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6個分會,贈送120張神韻晚會門票給台南4所國小的弱勢學童,贊助他們有機會觀賞到世界第一秀。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主席 劉聰杰:「我們的宗旨就是,照顧兒童第一優先,關懷兒童無遠弗屆的國際社團,尤其是弱勢的小朋友,清寒的小朋友。」

台南市教育局 副局長王水文 看過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非常認同,神韻節目對孩子身心的正面影響。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 王水文:

「神韻藝術團,她的內容非常精彩,在我們臺南這邊演出好多年有口皆碑,這些小朋友,能享受一場非常精彩的藝術饗宴。」

接受贈票的國小校長表示,對同學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欣賞美的藝術,進而提升品德。

台南市西門國小校長 莊崑謨:

「讓他們對美的事務有興趣,持續往這方面來發展,如果說孩子、社會、國家,很喜歡美的東西,那我認為未來社會更好。」

台南市石門國小校長 郭芳朱:

「一面觀賞,一面去學習,學習觀賞的禮儀,學習一個藝術文化的如何學習,在學校有心的引導之下,孩子一定可以學習的很好。」

南市永華國小校長 鄭秋定:

「讓學生來瞭解,中華文化忠孝節義方面的品德教育。」

中國新年後,美國神韻藝術團將第7度來台,在全台8個城市巡迴演出,喜愛神韻的朋友就能再度觀賞到全新的一台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