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結婚?周杰倫:會朝目標邁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2日訊】周杰倫今天(12日)下午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雖然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來,還是有不少粉絲到場力挺。再過幾天周杰倫就要滿34歲,他曾許下承諾35歲就要結婚,因為希望跟小孩距離不要太遙遠,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周杰倫說,他會朝目標邁進。

周杰倫來到西門町開唱,粉絲不畏低溫,撐著傘也要來力挺,從台下 往下看,滿滿的都是人群,還有粉絲前一晚就來排隊。

主持人vs.周杰倫:「第一位歌迷聽說昨天晚上就來夜排了,所以歌迷都很挺你很辛苦,要不要來安慰一下,鼓勵一下大家的士氣,這個第一號畫一個愛心在上面。」

號碼排 尾數有12的粉絲,可以近距離跟周杰倫合照,台上粉絲超開心,台下的粉絲尖叫聲不斷。看到歌迷帶著小孩來捧場,再度提醒周杰倫,曾經說過希望能在35歲結婚。

藝人 周杰倫:「我覺得越來越近有點緊張跟惶恐,因為自己要說話算話//35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跟自己的小孩差距太大,不然你怎麼聽爸爸的歌呢是不是,我一樣朝這個目標。」

距離34歲生日,只剩下幾天時間,生日當天周杰倫打算推掉工作,陪家人一起度過,還要大秀廚藝。

藝人 周杰倫:「現在拿手菜,就是自己自創的鹹蛋雞排,還有透抽海膽。」

維持每年出專輯,舉辦簽唱會的慣例,周杰倫用行動回饋力挺他的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