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寒假育樂營 多元學習「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4日訊】學生們期待的寒假即將來到,以 「健康、益智、玩創意」為主的嘉義市寒假育樂營,今年有62班營隊約1800個名額,讓孩子可以開心多元的學習機會,擁有豐富精采的寒假生活,幫助家長解決管教的問題。帶您來瞭解。

創意多樣的花式跳繩,烏克麗麗的演奏,為嘉義市寒假育樂營揭開序幕,呈現豐富多元的營隊內容。

嘉義市教育處祕書 林良慶:

「這個彙整表一併寄送給小朋友帶回到他的家庭,讓家長都能夠運用表內的相關活動,提早為他的孩子在寒假期間,來 規劃相關的育樂活動。」

今年中小學的寒假從1月19日開始,加上彈性調整放假,讓整個寒假長達30天,孩子樂歪了,但家長們可就要傷腦筋了。

家長 陳女士:

「學校要放假,我們家長要上班,小朋友在家裡要怎麼辦?我們看有這個寒假育樂營,我們可以安排小朋友他的一些課程,同時可以學到才藝。」

參加營隊活動,除了可以避免小朋友整天沉迷電玩宅在家中,更能讓孩子們開心健康的過一個充實的寒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