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好過年 貨比三家選年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中國新年即將來到,許多業者紛紛推出年菜,搭配各式活動搶商機,物價飆漲之際,主婦們如何節省荷包過個好年,下面的新聞或許可以給您做個參考。

搶搶搶,民眾熱烈搶標一桌一元起標的年菜, 現場民眾可以試吃再下單, 業者準備了超過一百種的年菜,還有這些由顧客評比勝出的十多道冠軍年菜。

民眾 :「方便啊 對啊,然後又不用自己動手,稍微微波一下或者熱一下就可以了啊,我感覺今年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好像也沒有比較貴,但是有促銷,就是經濟不景氣嘛,多多少少 。」

主廚 吳征宗 :「 用蒸的或微波這樣子就可以了,非常簡便,大過年讓家裡讓老婆讓媽媽可以在過年好好休息一下,也可以在過年期間我們不殺生,吃素對健康對上天也比較尊敬。」

琳琅滿目的年菜,婆婆媽媽們要如何挑選呢?

民眾 :「 好吃啊,當然要好吃啊。」

民眾 :「大概會注重食材,然後調味各方面,對還有菜色這樣子。」

業者公關經理 何默真 :「我們希望我們自己的年菜,可以讓消費者吃得很安心,所以我們的供應商,包含幫我們製造的廠商,都必須通過我們的檢核,那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每一個階段都會去做很多的把關。」

想要節省荷包的小資主婦,可得要貨比三家, 才能買得放心吃得安心,過個幸福又快樂的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