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索賄 卓伯源按鈴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6日訊】彰化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涉弊,被收押禁見,現在火燒到了卓伯源身上,因為前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副理事長,邱順鐘,向週刊爆料,卓伯源以拒絕發給彰農高爾夫球場雜項執照,來做為要脅,透過兩名白手套,向申請人邱順鐘索賄1.2億元,不過,卓伯源快動作按鈴告邱順鐘,指這是抹黑行動。

彰化縣長 卓伯源:

「完全是蓄意抹黑,憑空捏造,胡說八道,這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本人的名譽。」

卓伯源按鈴告的,是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前副理事長邱順鐘,因為他向週刊爆料,指稱彰農高爾夫球場,是彰化縣農會投資10億,運用大葉大學旁土地,聘請經驗豐富的邱順鐘當顧問,主導球場規劃及申照事宜。

但是這個投資案,從2002年開始,兩年後通過中央三項審核,開始申請彰化縣政府雜項執照,卻到了2010年都沒通過,當時內政部廢除了地方審雜照權,但是縣府到現在為止,還是不准動工,工程延宕超過10年。邱順鐘指控,是因為在2007年8月,時任建設處長的黃哲崇,要求邱順鐘捐土方給縣政府,並要求向黃的岳父買真柏300株,索價900萬,檢察官認定黃哲崇涉及貪汙起訴。黃哲崇下台,又由偉盟集團董事長賴文正,要求捐土方的前金後謝,一共1.2億,之後賴文正派表弟賴炎山,繼續索賄。

邱順鐘指控,黃哲崇與賴文正都是白手套,背後其實是卓伯源在索賄。

彰化縣長 卓伯源:

「這所謂的邱姓人士,我根本不認識,開發案的審查,歷經了四任的縣長,不合法,所以被審查的權責單位駁回。他向行政院提出訴願,也將他駁回。」

卓伯源表示,從他弟弟卓伯仲,到他自己,都是被抹黑。

彰化縣長 卓伯源:

「(卓伯仲)按摩券去報公帳,我們查起來根本就沒有這筆帳,也沒有這張發票,什麼按摩器材這些,都是一連串的烏龍爆料,憑空抹黑,就是意圖要來摧毀一個人的形象,我想大家,明眼人就知道,這一連串的行為,非比尋常。」

但是邱順鐘說,賴文正的堂弟賴炎山在派人談金額時,已經被錄下所有對話,邱順鐘將委託律師,告發卓伯源貪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