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單打第二輪 李娜.柏迪奇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6日訊】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16號)進入第三天第二輪的賽程,女單第6種子李娜與男單第5種子捷克的柏迪奇,都順利晉級。

女單第6種子李娜,第二輪對上白俄羅斯葛佛索娃(Olga Govortsova),首盤李娜僅花31分鐘就以6比2快拍拿下。第2盤葛佛索娃開始有所回應,兩人有4局殺到Deuce、不過葛佛索娃守不住優勢,最終還是讓李娜以7比5帶走勝利。

女單第4種子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與羅馬尼亞女將貝古(Irina-Camelia Begu)生涯首次對陣。開賽首局鏖戰五個Deuce之後仍被破發,不過隨後從貝古手上連破回3個發球局,以6比3搶下首盤。次盤拉德旺絲卡展現壓制力,最終以6比3解決對手晉級第三輪。澳網賽前,拉德旺絲卡就在奧克蘭和雪梨網賽奪下雙冠,今年至今未失任何一盤。

男單方面,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上,第5種子捷克柏迪奇(Tomas Berdych)對上法國選手魯芬(Guillaume Rufin),柏迪奇毫無失誤的以6-2 6-2 6-4拿下勝利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