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時裝週 多元年輕秀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6日訊】柏林丹波霍夫推出今年秋冬新裝大展。15日到17日,全球600多家公司在Bread & Butter時裝展上,以年輕、新潮和創意來吸引新生代。時裝週活動多元,有不同主題的多項展會,像是布蘭登堡的賓士時裝模特兒走秀,以及環保時裝展,都相當吸睛。

秀年輕、秀新潮,柏林丹波霍夫(Tempelhof)Bread& Butter時裝週,以平民角度大玩創意,吸引年輕人前來挖寶。

每年元月舉行的時裝週已經成為柏林的冬季特色。除了Bread& Butter,還有以模特兒走秀為主的賓士時裝週(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開場帶來亞裔新銳設計師的2013年秋冬新裝,大受歡迎。

IMG全球時尚總監 彼得·拉維:「我覺得柏林,現在是一個時尚之都,我們大概也是第一次可以這麼說,在過去的幾年裡,柏林慢慢成為一個展示時尚才氣的平台,真正融入了國際時尚的一部分,這是讓世界期待的日子。」

成為國際時尚的一部分,柏林不同於巴黎和米蘭以名牌為號召,這裡有讓設計新秀們更多展現創意的空間,年輕的時尚新都風貌,也成為了柏林的觀光看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