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首部監製片 大仁哥變身超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6日訊】藝人陳柏霖跳脫深情的大仁哥形象演出喜劇電影,這次在電影《變身》裡,飾演失業的超人演員。周二晚間首映會上,擔任監製的黃立成率眾演員出席,還有陳珊妮、吳建豪等藝人和作家九把刀到場力挺。

kuso偶像劇裡的經典對白,陳柏霖,這次跳脫深情的大仁哥形象,演出喜劇電影《變身》,飾演失業的超人演員。跟飾演怪獸的全聯先生邱彥翔一起,出席首映會。

演員 陳柏霖:「很少可以所有兄弟一起完成一部電影,真的就是每天每天都非常歡樂,拍完就一直在等。」

憑著跟麻吉大哥黃立成的好交情,黃立成監製的首部電影,大仁哥陳柏霖二話不說擔任男主角,吳建豪也在戲中尬一角。現場眾星雲集,戲組演員全到齊,陳珊妮、九把刀,石頭,黃立行也到場力挺。

黃立成:「現在也睡不著因為太期待了,再過幾天就到了,非常開心覺得這是大家的作品」

再過兩天電影正式上映,要搶攻寒假檔期。親朋好友的鼎力支持,黃立成有自信,這部搞笑又勵志的電影,會賣出好口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