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立體書展 胡志強祝女兒享美妙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7日訊】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閃婚,今天(17號),胡志強出席「立體書的異想世界」開幕活動,胡志強有感而發,他說女兒從小就生活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發想地,牛津大學校區長大的,他希望女兒接下來,也會是另一部「婷婷in Wonderland」,走入人生另一個美妙階段。

出席「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台中展」開幕記者會,台中市長胡志強開心接受眾人的道賀與祝福,分享升格當岳父的心情。

台中市長 胡志強:「沒有什麼好轉換啊,她還是我女兒啊,她很幸福快樂啊!」

胡志強說,胡婷婷從小就是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發想地--英國牛津大學的環境中長大,他希望女兒接下來的人生會在美妙的環境中走入另一階段。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真的希望我女兒從現在開始的生活是『婷婷 in Wonderland』, 她也是在一個很美妙的生活當中能夠去享受她的人生!我當然充滿了憧憬和希望,我也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 」

在台北創下20萬人次觀賞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移師台中市文創園區展出,胡志強有信心台中會再創紀錄,他還打算邀新婚的女兒胡婷婷一起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