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觀眾:不能再錯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去年就想觀賞神韻,但沒有買到票的企業家王婷娜,今年終於如願以償,跟全家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奧蘭多的第二場演出,她興奮的說,絕不能再錯過神韻。

建築清潔公司業主 王婷娜:「天啊!這是我看過最令人驚嘆的表演,超過我預期的太多了。來之前,我完全不知會是什麼樣的演出。我已經追著要看神韻有一年了,因為去年我本來想 看在坦帕的演出但是票都售罄了。我是想給我女兒一個驚喜,看一個完全不同的表演。當我聽到你們要來奧蘭多時,我說天啊,我無論如何千萬不能再錯過了。」

婷娜女士對神韻整體製作的方方面面讚嘆不已,更讓她情有獨鍾的是天幕的製作。

建築清潔公司業主 王婷娜 :「我從沒見過那種技術。我以前演戲時也接觸過很多種場景,但沒見過這樣的。我們還在想: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這大概會是我們一整年的熱門話題,直到你們再回來演出。你們下次還會有什麼新創意?這真是超過我的極限了,不能想像明年表演會什麼樣,真是等不及了。」

婷娜女士認為神韻女高音的演唱實在是令人讚嘆。

建築清潔公司業主 王婷娜:「喔!那幾位女高音,不能忘了那女高音,實在是令人讚嘆。樂團也是不可思議,我原來沒想到會有樂團現場演奏。就像我說的,我來之前完全不知道這表 演是什麼樣。乓乓乓乓,一樣接一樣衝著來,全都設想周到。真的是太棒的演出了。

婷娜女士最後告訴記者她是忠實的神韻粉絲。她由衷的感激神韻能夠來到奧蘭多。

建築清潔公司業主 王婷娜:「我跟你們已經是臉書上的朋友了啊,我當然會推薦。我一回到家我就要上臉書po說我去看了這個秀。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演出,這是我真誠的評語。謝謝你們把這演出帶來奧蘭多,我們這個城市永遠歡迎神韻,太感謝你們了。」

新唐人記者 陳晶 岳磊 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