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委外經營賣場 「鳳梨酥」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9日訊】陸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排名第一的是鳳梨酥,雲林古坑農會委外經營的賣場,採用在地生產的新鮮鳳梨,加上來自高雄餅業高手的精心研發,很快的打響名氣,還獲得了2012年雲林十大伴手禮。到底有多好吃?帶您去嚐嚐。

是什麼東西,讓這三兄妹和一大群遊客馬上迫不期待的吃起來呢?原來是這家古坑農會委外經營的特產店,銷售第一的「鳳梨酥」。

顧客:

「內餡實在,吃到它的纖維,香氣還滿香的。」

顧客:

「這鳳梨酥真的很好吃,跟外面賣的口感不一樣,讚!」

賣場執行長 董嘉威:

「因為今年物豐,水質也夠,我們農作物產生一個很好的環境成長,今年鳳梨酥非常好吃。」

為了新鮮,業者每週採買在地的「金鑽十七號鳳梨」,當天現做完成,而採收回來的鳳梨還得送品檢,鹽水處理後,光內餡就得熬煮六個鐘頭。

賣場執行長 董嘉威:

「因為早期都是用冬瓜加內餡,但是我們現在作的鳳梨酥,都是採原百分之百鳳梨纖維去做鳳梨餡。」

獲得2012年雲林十大伴手禮的「鳳梨酥」,不但製作過程讓遊客看的到也吃的到,賣場裏到處看得到文創設計的產品包裝,讓人感到溫暖與用心,而業者和農民的互利效應則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人電視 陳瑞蘭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