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加官員:神韻宏揚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官員,在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首場演出後,深感神韻深刻表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他還感動地,要向神韻致敬。

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 劉宏明:「給他們最高地敬意。恭喜!」

慕名第一次觀賞神韻,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劉宏明組長感到果然名不虛傳。

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 劉宏明:「演員跟整個神韻藝術團是一氣呵成。包括神韻藝術團的交響樂團,每一個音符,每一個動作,都想畫家在舞台上畫畫一樣,非常非常淋漓盡致,非常令人感動。我相信今天晚上觀賞的人,所有的觀眾,都屏息,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演出。」

作為同根同種的中國人,劉組長感佩神韻傳神地刻劃出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

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 劉宏明:「我們這個文化天人合一的內涵,這麼多,這麼豐富,這麼有藝術性,這麼有文化性,這麼多民族的記憶的豐富的內涵,可以在神韻的這一次演出中觀賞到。」

透過完美藝術呈現的燦爛文化,神韻更折射出心靈的光芒。

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 劉宏明:「能夠喚醒人非常深刻的心靈上的渴望,對人生的意義,我相信在這方面,神韻也做了一個引人(深思)的開門磚。」

而他自己感到人的境界也經由演出得到提升。

台灣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 劉宏明:「我們的心量有多大,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宇宙就可以有多大,我相信今晚的演出,對很多人來講,就是開拓的心量。」

新唐人記者 秋旻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