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烘培業聯手 推出情人節麵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9日訊】過完年就是西洋情人節,除了巧克力還能送什麼呢?百年飲品業者與台灣6間精品首度合作,推出造型特殊、將巧克力包裹其中的情人節麵包。

五星級酒店點心房主廚 向謹君:「這是我們熱情漩渦圈麵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五星級主廚精心設計,兩顆愛心旋繞在一起,傳遞情人之間的熱情與奔放。要向另一半表達心意,這一款可愛的手提包麵包,也是不錯的選擇,曾拿下世界盃麵包大賽季軍的台灣國手級師傅,將創意巧思融入麵包中。

2012世界盃麵包大賽季軍 林坤緯:「在麵包的設計上你可以看到有一個網狀的構造,那個我把它稱為一個環扣,這個環扣可以跟我們情人緊緊相扣,永不分開。」

情人節麵包,不只送給生命中的另一半,也可以向父母表達孝心。切開麵包,裏頭食材超養生,黑芝麻、葵花子、夏威夷果、起司丁,麵包師傅選用天然酵母麵糰,專為長者設計。

五星級酒店點心房主廚 向謹君:「口感上天然酵母麵包,比較濕潤柔軟。它的主麵糰因為纖維質比較高,所以適合長者的食用。」

多款情人節麵包一次推出,幕後推手就是百年飲品業者,與烘焙業者首度合作,將飲品的粉末與麵包做結合。

百年飲品業者 張引璋:「最原始是一個飲料,但它的組成其實很適合做烘焙業的原物料,透過烘焙業能帶動我們生意五個百分比。」

6間精品烘培業者,首度推出情人節麵包,還搭配滿額送禮的活動,要趁著今年2013愛你一生的旋風,搶進情人節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