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毒品 台商與政藝界合辦反毒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9日訊】為了宣導反毒,由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邀請法務部、教育部共同舉辦的「青春無毒 精采人生 反毒好young演唱會」,今天(19日)於新北市政府開唱,許多學生粉絲紛紛到場觀看,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偶像藝人的演出與呼籲,將正確的反毒觀念傳達給 學生與社會大眾。一起來看看現場情況。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為了宣導校園反毒,在台北市政府舉辦反毒演唱會,副總統吳敦義與多位政府官員、藝人都到場表達支持反毒行動。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用119這一天,來宣誓一個重大的行動,我們一起把這個毒品的火,把它消防掉把它滅掉,好不好,這個是很重要的,日子選的好。」

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 盧起箴:「海外六大洲的台商好朋友,也都會全力的支持你們,我們一起徹底的把毒品趕出校園。」

演唱會由五月天師弟Magic Power帶來熱歌熱舞揭開序幕,炒熱現場氣氛。

藝人團體 Magic Power:「其實就是有很多人就說,好像做音樂一定要靠一些藥物,其實根本不用。」

除了創作才子嚴爵,女子團體Dreamgirls紛紛到場獻唱外,藝人羅志祥、陳綺貞、盧廣仲也錄製了VCR,支持反毒行動。

藝人 羅志祥:「這個朋友開始教育你一些,可能不太正當的,一些事情的時候,你要懂得拒絕說NO。」

藝人 陳綺貞:「希望大家能夠遠離毒品。」

藝人 盧廣仲:「很奇怪為什麼要吸毒,因為你知道嗎,吸毒我覺得有點俗,所以我剛剛講說不要吸毒。」

台商、政府官員與藝人一同站出來加入反毒的行列,要社會大眾拒絕毒品,勇敢的向毒品說「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