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就任前 歐巴馬參與義工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0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宣誓就職,開始第二屆總統任期。歐巴馬1月20日先在白宮舉行只有家人與媒體出席的閉門宣誓儀式,21日在就職大典中公開宣誓就職。星期六,他在一所小學參加義工活動,為學校重新進行室內整修。

星期一,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宣誓就職,而這一天同時也是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紀念日。為了紀念這位民權人士,星期六是美國的全國服務日。

歐巴馬(Barack Obama)在一所小學參與室內裝修工作。在談到第二天的就職儀式時,他讚揚了民主制度下的政府和平過渡。

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參與了服務日的活動。他和其他義工一起,在華盛頓特區的軍械庫為海外的服役軍人包裝補給。

由於1月20日正趕上週末,星期天,歐巴馬將在白宮的內部儀式正式宣誓就任。不過,在星期一,歐巴馬將在美國國會舉行公開儀式,重複宣誓儀式。

21日的就職大典預計吸引60萬至80萬民眾,歐巴馬走上國會大廈通往白宮的賓夕法尼亞大道時,沿途將有1500名士兵警戒,還有6000多名國民兵,與來自全美成千上萬的警察共同維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凡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