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城首演 音樂人士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0日訊】1月18日週五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首場演出正式拉開帷幕,橙縣表演藝術中心內座滿了幕名而來的觀眾。教堂負責人兼音樂家艾瑞克‧提尼帶著20多人前來觀看,他表示神韻交響樂團太好了,神韻的音樂是他的最愛。

教堂負責人兼音樂家艾瑞克‧提尼:「作為音樂家,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因為音樂太好了,交響樂團非常好,神韻演出的音樂是我的最愛。」

神韻以舞蹈和音樂語言將五千年輝煌文明和悠久歷史鮮活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教堂負責人兼音樂家艾瑞克‧提尼:「神韻是豐富的文化體驗,展現了(歷史的)古老。可以追溯到幾千年以前,真是可以了解一些事情。」

神韻舞蹈家們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仕女的優雅高貴、男子的陽剛豪氣。

鋼琴老師 羅菈泰特:「我熱愛神韻,我真的喜歡所有的舞蹈,那麼的典雅和美麗;我真的喜歡那些男子的舞蹈,充滿活力、令人興奮;我喜歡那些音樂,非常美;我也喜歡那些歌曲,我喜歡那種歌劇式的演唱,非常的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

深邃的中華文化和神韻精湛的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

鋼琴老師 羅菈泰特:「那麼古老,那麼多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族群,那麼的豐富不同,非常美麗。所有那些不同的舞蹈,服裝和色彩令我印象深刻。非常幽默,有些節目非常詼諧。不用懂中文你也可以享受那種幽默。」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