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無瑕 啟迪年輕華裔動畫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2日訊】加拿大兩位分別來自香港和越南家庭的年輕華裔動畫設計師,第一次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兩位動畫師對演出大加讚賞,並眉飛色舞地分享了各自的感受。

平面設計動畫音響師 廖炳華(Dennis Lieu_graphic design & animation audio post-production_Ryerson student):「(神韻)完美無暇,我挑不出一點瑕疵。」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 陳由昕(daisy chan_concept artist):「所有演員協調一致,我沒有看到過失,我驚歎他們能表演那麼長時間,而且一點不累,自始至終保持美麗的微笑。」

一半華裔一半越南裔的廖炳華,和香港出生的陳由昕,大贊神韻完美。出於職業的敏感,他們都特別喜歡神韻的色彩運用。

平面設計動畫音響師 廖炳華(Dennis Lieu_graphic design & animation audio post-production_Ryerson student):「就像看到彩虹,但並非現實中的顏色,而是採用了非常豐富的色彩,讓舞蹈演員和背景更加突出。」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 陳由昕(daisy chan_concept artist):「(顏色)充分的刻劃出不同環境,例如不同的氣候,喜馬拉雅山脈、春天、冬天,每個場景都表現的非常好。」

兩人又有各自的偏愛。

平面設計動畫音響師 廖炳華(Dennis Lieu_graphic design & animation audio post-production_Ryerson student):「穿著藍衣服的角色(楊志)舉刀砍向樹枝,我想那節目讓每個人驚喜,(楊志)砍向天幕,看起來像在砍天幕上的樹枝,那一幕表現的非常好,我知道那肯定經過了大量練習。」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 陳由昕(daisy chan_concept artist):「(神韻的)服裝,現在我們已經見不到了,讓我思考我們的祖先穿的什麼衣服,我希望我能回到古代,能夠穿那樣的衣服。」

他們欽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並從演出中得到了人生的啟迪。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 陳由昕(daisy chan_concept artist):「我從演出中獲得幽雅與平和,我想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態度。」

平面設計動畫音響師 廖炳華(Dennis Lieu_graphic design & animation audio post-production_Ryerson student):「有很深的精神內涵,我想每種文化各有不同,但又有共通之處,我們應該尊重彼此,忠於家人和朋友,做一個好人。」

新唐人記者 秋旻 史青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