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展開 杜勒里花園顯春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巴黎時裝週登場,知名品牌迪奧帶來2013春夏新品,由設計師西蒙操刀,以花瓣造型裝點服裝,給觀眾繽紛的春天感受。而這回的時裝界大秀,眾星雲集,潔西卡艾芭、雪歌妮薇佛和章子怡都前來欣賞。

在巴黎杜勒里花園,樹叢中布置著蜿蜒的伸展台,模特兒如花間精靈般出場。粉青、亮黃、淺裸色的細腰,或花苞輪廓洋裝,配上花瓣裝飾。

或是黑色長褲搭上鮮豔西裝外套, 從日裝、晚裝,到禮服,都帶來的春天的氛圍。

這是迪奧新銳設計師拉夫‧西蒙(Raf Simons)第二次在巴黎時裝週展露身手,設計風格簡約但相當細膩。

演員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都現身秀場。

演員 潔西卡艾芭:「很酷,很前衛,我認為拉夫‧西蒙是位不可思議的藝術家。」

巴黎時裝週由20日的義大利品牌凡賽斯領頭揭開序幕,一連四天登場的品牌還有亞曼尼,艾莉‧薩博(Elie Saab),華倫天奴及法國設計師品牌尚保羅高堤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