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2013年演唱會 史上最貴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一向能歌能舞的天王巨星郭富城,3月將在香港舉行共8場演唱會。郭富城這次將穿上美指大師張叔平為他設計的最新型格舞衣,並打造華人史上最貴舞台,有如變法術般多花樣,精彩可期。

延續去年「舞臨盛宴」香港合共17場的佳績,城城宣布又要在紅館開演唱會了!更以一身深藍色蛇紋西裝亮相記者會,搶眼又帥氣。

香港明星 郭富城:「17場演唱會在香港,其實每一場差不多晚晚都爆,變成很多朋友都看不到,我就和跳舞師說,不如這樣,如果2013年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能否可以再做一個好像延續篇這樣的?」

城城表示,今次製作耗資巨大,將是史上華人最貴舞台,當中有不少新花樣,城城更形容為"變法術"。

香港明星 郭富城:「要怎麼去變那個法術,所以後來我就想我能夠把紅館變成海洋嗎?所以其中一部分我把紅館變成海洋。」

除了城城電影中的牛魔王造型外,城城的愛馬都有可能出現哦。一貫愛護粉絲的城城,還宣布門票不加價,並會有連串驚喜帶給觀眾。

香港明星 郭富城:「整個演唱會觀眾不只可以看到我的舞蹈聽到我的歌聲,也可以看到一些很震撼的場面,而且也可以和觀眾互動,都好像是一個新的演唱會重新出現,所以我自己都很期待。」

這個萬眾期待的演唱會將於3月17日至24日舉行,記者會上即時宣佈加開2場至8場。難怪城城心情靚絕,舉起V型勝利手勢。

蛇年快到了,城城還為新唐人電視台簽名,贈送海報,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梁珍

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