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充滿智慧 無法言傳的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4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洛杉磯千橡市的首場神韻演出座無虛席,觀眾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讚美。創作了著名的漫畫小說系列《精靈任務》的作家溫迪‧帕彌,在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溫迪說喜歡遠遠無法表達自己對神韻的熱愛。

作家 溫迪‧帕彌:「我哭了。神韻讓我熱淚盈眶因為那些神韻演員的美麗無法言傳。中國古典舞的舞步那麼優雅,就像步入了天堂。」

溫迪表示神韻啟迪人們思考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這讓她很感動。

作家 溫迪‧帕彌:「我深受感動,因為在這個國家看不到那麼精緻的演出了。通俗文化寡淡而陳腐,但神韻演出如此精美,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因為那些歌詞非常非常的真實。我被提醒自己為何在這裡。歌中唱到,『你知道自己為何在這裡嗎?』看到這些出現在舞臺上真的讓人很感動。」

當溫迪很小的時候就對東方文化很著迷。《西遊記》讓她明白了佛家慈悲和忍的理念。中國文化讓她感到很親切。

作家 溫迪‧帕彌:「中國文化讓我有回家的感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就像我前生的記憶。我知道這聽上去有點奇怪。這個文化如此美麗,如此精準,一切都那麼淵博,那麼精準。就是一種完美。她提升你的精神境界讓你看到這一切。」

溫迪對神韻的音樂也讚賞有加。

作家 溫迪‧帕彌:「音樂,我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很棒,追隨神韻音樂的旋律感覺非常好。你不自覺的就跟著那旋律走了,我覺得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神韻,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嵐洪 王惠平 洛杉磯千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