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的演出,引起轟動,當地主辦單位表示,兩場演出的票全都銷售一空,有一對芭蕾舞演員姐妹看完神韻後激動的表示,神韻的水準令人驚歎。

芭蕾舞演員 阿什頓‧普萊斯:「驚人的演出!他們的隊形、完美、技巧,精美絕倫,太美了。我超級喜歡,令人驚歎。我其實去過中國,所以,看到不同少數民族(的舞蹈),如大理的彝族,引起了我非常多的回憶。哦,天啊!太驚奇了!我真喜歡。」

芭蕾舞演員 瑪勒麗‧普萊斯:「這是驚人(的演出),我要再來看。他們的隊形總是那麼多完美。多麼的……真希望我也能做到。」

姐妹倆尤其喜愛《鳳凰仙舞》和《彝韻神舞》等舞蹈,神韻的藝術不可思議。

芭蕾舞演員 阿什頓‧普萊斯:「應該是那個穿藍色服裝的,我想是《鳳凰仙舞》,當她們所有人一起轉動的時候,(裙子)形成一個個的圓圈,非常精彩。她們通過服裝又創造出一個新的藝術品,在臺上形成一個新的輪廓。我覺得這很精彩。」

芭蕾舞演員 瑪勒麗‧普萊斯:「我喜歡那個多彩條紋裙子的舞蹈,我不知道那是哪個節目,但是非常精彩。她們旋轉起來裙子就變得像康乃馨一樣。」

芭蕾舞演員 阿什頓‧普萊斯:「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她們用手絹在手上轉,將手絹拋向空中,做一個翻騰,然後又接住手絹。那真是,天啊,太精彩了。看她們的技巧,實在是驚人。看起來的確像是一個圓形飛盤,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陳虎 堪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