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擊敗莎娃 再度挑戰澳網女單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4日訊】澳網四強爭霸戰,中國金花李娜在女單賽事中以兩盤6:2擊敗莎拉波娃,球后艾薩蘭卡則是輕鬆讓昨天爆冷擊敗小威廉絲的美國小將史蒂芬絲美夢終結。李娜和艾薩蘭卡將在決賽爭奪后冠。

「中國金花」李娜挑戰第2種子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氣勢強勁,以兩盤6:2擊退莎娃,挺進女單冠軍賽。

澳網女單選手 李娜:「你知道,每個人在決賽都會緊張。但對我來說,我的意思是,我必須要放鬆後真的去享受網球,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了,真的很期待澳網決賽。」

換了新教練的李娜,在全長一個半小時的比賽中,二發得分率和破發點的掌握,都遠高於莎拉波娃,繼2011年之後,李娜再一次取得挑戰澳網女單后冠的機會。

而在八強賽中,爆冷擊敗小威廉絲的19歲美國小將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遇上去年澳網冠軍的白俄羅斯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美夢終結。艾薩蘭卡雖然左膝和肋骨都有傷勢,但仍然輕鬆的以6比1、6比4直落二獲勝。

澳網決賽,中國大陸好手李娜將與艾薩蘭卡爭奪后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