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洛杉磯帕珀町大學在全美大學中排名54,這個學校的生理心理學教授赫羅德‧勃克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加千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向我們的記者表示,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因為他認為,神韻超越了生活,關注永恆、使命與世界和他人。

赫羅德說神韻演出很重要,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但他相信在中國和世界各地居住的中國人真的希望能夠重新接触傳統。

生理心理學、精神藥理學教授 赫羅德‧勃克:「富有象徵性的智慧、精神,苦難,輪迴,過一種對整個世界有意義的生活,這些貫穿整台演出。那些極致美麗、流動和富有美感的舞步。我覺得這個演出很重要。我不確定是否所有觀眾都真正懂得了神韻演的是什麼,但我認為很多中國人會很感動,因為他們又重新接觸了中國傳統文化。」

赫羅德說像他這樣的西方人也感受到神韻的美麗。現在很多人生活在恐懼中,但神韻帶給人的是正面的信息。

生理心理學、精神藥理學教授 赫羅德‧勃克:「這個演出不是有關恐懼的,恰恰相反,神韻是關於信任、勤勞、堅韌、忍耐、永恒和智慧。我認為這真的是重要的信息。我曾經專業演奏法國號許多年,也彈鋼琴,我熱愛音樂、舞蹈和偉大的文化,這些都體現在神韻中。」

赫羅德表示,不同於時下狂野的藝術,神韻之美體現在精美的服飾,協調一致的舞步,風景如畫的背景。他說自己做催眠,神韻的演出有這樣的作用,如果給觀眾做腦電圖會發現。

生理心理學、精神藥理學教授 赫羅德‧勃克:「如果幫一些看演出的觀眾做腦電圖,他們可能處於頭腦非常平和的狀態。因為演出讓他們如此。這個演出對現在帶有暴力的許多文化都是良藥。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對這個在各方面多都受到傷害的國家,神韻幾乎是必須的良藥。我尊敬神韻所做的,我尊敬她。」

赫羅德說神韻超越了生活,關注永恒。

生理心理學、精神藥理學教授 赫羅德‧勃克:「她超越不同種類的宗教,只有偉大的藝術能做到這樣,神韻做到了這一點。因為她的美麗。美麗是永恒的、超凡的,我認為神韻做到了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 嵐洪 王惠平 南加千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