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闡揚傳統文化 同濟會協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神韻晚會,不僅獲得全球主流人士的同聲讚譽,全台多個縣市政府及文化局也陸續加入協辦行列。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日前也正式宣佈成為2013年神韻晚會的協辦單位,希望有助於提升國人的藝術文化涵養。

氣勢磅礡的旗鼓隊開場,為記者會拉開序幕,宣布加入協辦台灣2013年神韻晚會。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會長 簡珠清:

「記者招待會,非常感謝各位的參與。」

國際同濟會注重人性和心靈的精神生活,特別看重神韻晚會傳遞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會長 簡珠清:

「(神韻)她是一種振奮人心,因為她是闡示忠孝節義,而且對社會是有正面效果,是跟我們同濟會的宗旨是相符合,所以我就很樂意來共襄盛舉。」

國際同濟會安平會會長 熊育賢:

「透過藝文表演,來提升學生的品德力與藝能力,我相信這對孩子,未來的人格特質發展,是有很大的幫忙的。」

神韻晚會主辦單位代表,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受邀出席,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國際同濟會。

神韻晚會主辦單位代表 張清溪教授:

「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邀請神韻藝術團,再到台灣來演出。(神韻)她在世界各地頂級劇院演出,受到歐美的藝術家,各界的朋友,非常高度的讚賞。我們非常高興有國際同濟會,這樣一個台灣主流社會的團體,能夠共同來協辦。」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秉持傳遞文化的服務理念,以行動支持,協辦台灣2013年神韻晚會,共同提升國人的藝術文化涵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