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三晉澳網決賽 插花搞笑演醫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2013澳網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到準決賽,星期四(24號)喬科維奇以3盤直落,擊敗西班牙好手費瑞爾,生涯第三度晉級澳網決賽。不過,球王似乎到哪都不失搞笑天性,當天贏得比賽後,喬科維奇跑到雙打比賽中插花,穿上醫師服掛上聽診器要對法國名將李康特急救,而李康特也配合度超高演出,讓全場球迷尖叫連連。

星期四的男單準決賽,喬科維奇對上第四種子費瑞爾。整場比賽,喬科維奇在發球局上只失掉7分,破發成功率極高。費瑞爾似乎是受到前一場將近4小時的苦戰影響,不敵喬科維奇的強勢球風。最終在89分鐘內,喬科維奇以6比2、6比2、6比1,第三度晉級澳網冠軍賽。冠軍賽中,喬科維奇將迎戰星期五準決賽的勝出者,費德勒或是墨瑞。

拿到冠軍賽門票的喬科維奇,當天晚上跑到雙打組插花。只見喬科維奇穿起醫師服,進場急救法國名將李康特(Henri Leconte)。他先在李康特的肚子上放冰敷袋、還作勢要對他做口對口人工呼吸,引起全場球迷尖叫。除了比賽中的堅強實力,球王的搞笑天性更是魅力無法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