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范倫鐵諾再現經典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2013巴黎時裝週,范倫鐵諾再現經典,純白薄綢、各種花卉刺繡,呈現透明、空氣質感,柔美浪漫,而一向以線條來主導設計的亞曼尼,則融合中東風情,以深色調大地色為主軸,讓人置身神秘的氛圍中。

在巴黎時裝週上,范倫鐵諾展現了精湛的刺繡設計,連身的禮服上,處處可見立體、透明的蕾絲花瓣,展現空靈、浪漫的氣氛,讓人置身在優雅的貴族花園裡。柔和的色調加上精緻透明的刺繡裝飾,再度讓范倫鐵諾成為女人心中最唯美華麗的渴望。

范倫鐵諾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我們從花園的概念出發,因為花園對我們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你可以在那感受到自然的元素,同時感受到高級訂製服的元素。」

時尚圈傳奇老爺GIORGIO ARMANI(喬治.亞曼尼),則是以特殊的長褲設計為主軸,神秘的中東風情,波浪圖騰的配件,讓人置身神秘經典的氛圍中。

非洲臘印、黑色帽子,十足的地中海風情,模特兒就像是遊客一般,呈現東西方文化的撞擊。最後的晚禮服以水鑽裝飾優雅登場。

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代表獨一無二的頂級手工品,其精細的程度可說大至輪廓設計小至布料挑選,展現服飾藝術的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