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6日訊】對於美國加州千橡樹市的觀眾來講,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表演,更是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盛宴。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前法律工作者琳達‧格羅斯(Linda Gross, Retire legal professional):

「演出比我想像的更加驚人,讓我印象深刻。整個製作都很優秀。」

醫生瑞福卡‧尤卡福 (Rivkah Udkoff, Doctor):

「令人驚歎,技術和技巧,編舞,靈活性,所有這些都結合成一個個故事和文字,又和歌曲交織在一起,令人讚賞。」

家庭主婦米雪‧阿達咪(Michelle Adamy,Housewife):

「服裝美麗,每個人都高雅鎮定,自然又美麗。整場演出指揮完美。」

房地產經紀安迪亞‧亞可伯(Andrea Jacobs, Realtor):

「看演出,去了解舞蹈和音樂背後的編排以及它所代表的文化特色,這很有意思。」

投資人賽羅斯‧薩達米(Cyrous Sadamy,Equity Investor):

「太美好了。我彷彿剛剛從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旅途中回來。」

私人投資人羅伯特‧麥爾(Robert Mayor, Personal Stock trader):

「今天我看到的中國舞,當然以前我也了解過,但不清楚確切的根源,但(演出)真的很好。我對舞蹈的風格、演員的表情和顏色的運用印象深刻。」

前娛樂電視主持人南希‧白希奇(Nancy Besic,former Entertainment TV host):

「中國的音樂獨特、特別。我是說所有的樂器很特別,產生特別的音符。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多彩而且令人興奮。你可以體會到喜悅和快樂,我是說人生中所有美好的感覺。」

大學教授斯蒂文‧台普斯哥特(Steven Tapscot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fessor):

「我為之震動,因為演出好像告訴我我的來源真正在哪裡。我非常高興我能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蘭、王惠平美國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