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得主:神韻之美 永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7日訊】一起來關心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的演出,讓在八歲就獲得奧斯卡青少年獎的女演員瑪格麗特‧奧布賴恩觀看完演出之後說,神韻讓她永生難忘。

瑪格麗特說她的母親是舞蹈家,她曾演出過一部反映芭蕾舞演員生活的影片,也認識很多著名的舞蹈家。她很清楚偉大的舞蹈演員需要付出怎樣的艱辛。

奧斯卡獎得主瑪格麗特‧奧布賴恩(Margaret O'Brien):「我讚美參加神韻演出的所有這些年輕人,他們所表演的所有這些精彩的舞蹈。我非常欽佩他們。因為我知道那有多難。」

瑪格麗特表示當人們觀看神韻時,可能覺得很容易:「當人們觀看神韻時,可能覺得很容易,但那實際上包括了大量的工作,多年的艱苦訓練,太驚人了。我必須說神韻演出,令我永生難忘。神韻精彩之極,因為她帶回了中華的文化,古老的文化。我們必須知道自己從那裏來,知道那些美麗的舞蹈、音樂,美麗的生活方式。我讚美所有將神韻帶給我們的人,因為現在幾乎在所有的國家都看不到多少古老的文化了。我覺得這真是太奇妙,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