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芬蘭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1月27日是國際大屠殺紀念日,身為中國遭受滅絕迫害的最大群體,芬蘭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紀念在這場迫害中被虐致死的同修,向民眾講真相。芬蘭人表示,各國都必須起來幫助中國民眾,擁有最基本的人權。

學員們手捧被害同修的遺像,在寒風中靜坐。中國法輪功學員楊煥英也前來參加活動,她告訴我們她為什麼修煉法輪功。

中國法輪功學員 楊煥英:「我以前沒煉功的時候有十種病,有風溼病 蹲下起不來;三個增生--頸椎增生、乳腺增生、腰椎增生啊,十多種病都是煉功煉好的,所以我一直都是堅持著。」

99年迫害後員警竟然到她的裁縫店把她抓走了二十次。

中國法輪功學員 楊煥英:「六次派出所,一次收容所,二次拘留所,三次看守所,六次洗腦班,二次勞教所.....不讓睡覺、體罰啊、曝曬啊,不是人的對待人方式。」

芬蘭人對迫害感到震驚,紛紛簽名譴責。

芬蘭民眾 Pia Parkkonen:「這是非常惡劣,錯誤的事情,人們不能做他們要做的,沒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想和感情。我認為所有的國家都必須幫助中國人獲得表達意見和思想的權利,這一點是肯定的。」

在簽名之後,她拍了很多照片,她說要告訴芬蘭和她國際上的朋友們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施萍 高磊 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